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毛里求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uritius

首页>中毛合作>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双边经贸合作协定

1996年5月,中毛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关于相互促进和保护投资协定》。

1994年8月,中毛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

2005年1月,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关于双边劳务合作的协定》。

中国与毛里求斯经贸混委会第一次会议于1985年在毛举行,现已召开了10次。2016年11月,商务部部长钱克明与毛里求斯财经部长普拉温德·库马尔·贾格纳特主持召开了中毛第届经贸混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