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毛里求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uritius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毛里求斯管理公司寻找中国客户

Blue Azurite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授权,新近成立的管理公司。该公司将致力于为个人和团体提供业务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

-咨询和公司工程(包括CRS / FATCA

-成立公司

-PDS / IRS / ERS计划

-管理和会计

-在毛里求斯工作和生活所需的职业/住宅许可证和TRC

-协助在其他地区建立和管理公司

-退休管理与理财计划

-商标注册/知识产权保护等。

该公司希望与在毛经营的中国企业或有计划来毛投资的个人或公司密切合作。其联系方式如下:

经理:Mr Poonum Thylam ( Marketing Director )

电话:00230-4546070

手机:00230-59426070

电子邮件:p.thylam@blueazurite.com

    公司地址:Suite 207, Ebene  Junction, Rue de la Democratie, Cybercity, Ebene, 72201